早晨,我与几位好友准备开始一场令人期待的自驾之旅。
跟随着30辆越野车和摩托车的轰鸣声,我们踏上了一场真正有态度的甘肃之旅!我们驾驶着理想车离开兰州市区,一路上享受着迷人的田园风光。渐渐地,我们融入了这片宁静而祥和的乡村田野。
经过150多公里的行程,我们到达了渭源县。在附近的酒店里稍作休息,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,再次踏上了旅程。
车子缓缓驶入一条蜿蜒的山路,我们进入了双石门景区的入口。一眼望去,两道狭窄的石门若隐若现,犹如通向仙境的大门。心情愉快地继续前行,我们来到了一座石门。
石门巍然屹立,宛如一条巨龙盘踞在山谷中。峡谷中的溪流清澈见底,水声潺潺,使人心生敬畏之情。岩壁陡峭,令人惊叹。我们走近观察,发现原来这是一处地质奇观,由自然力量雕琢而成。
我们进入景区,跟着领队车驶入峡谷中。峡谷蜿蜒曲折,峰峦叠嶂,山水相映成趣。清澈见底的溪流在山间流淌,水花四溅,如诗如画。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宁静,仿佛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。
由于天气变化多端,我们在进入景区之前提前查看了墨迹天气,避免了可能的不便。
走过峡谷,我们来到高山草原。一片广阔的绿色海洋展现在眼前,花草繁盛,杜鹃吐翠,美丽得像一幅绘画。牧笛声萦绕在耳边,羊群与白云交相辉映,犹如一幅绝妙的牧羊图。
在草原上散步,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。清新的空气、碧绿的草地,一切都让我心旷神怡。我闭上眼睛,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美好。
石门如同守护神般屹立在山间,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。我们纷纷拿出相机,留下这些自然奇景。
傍晚时分,我们来到峡谷边的一处露营地安营扎寨。我们享受到了夕阳下的温暖。远离尘嚣,与大自然亲密接触,我感受到了内心的宁静与放松。
第二天清晨,我们离开露营地,来到了高山草原。这片广袤的草原一望无际,翠绿如茵,如同一块蓝天倒影在地面上。牛羊悠闲地漫步在草原上,牧笛声回荡在耳畔。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宁静和慰藉。
在这片高山草原上,四季如画。
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和美丽,也领略到了甘肃兰州的壮丽之美。无论是壮丽的峡谷风光,还是宁静的高原牧歌,都在心灵深处留下了深深的印记。

本游记著作权归@清风视界所有,转载请联系作者!